Sunday, March 8, 2009

毛毛+忙忙

南洋理工大学一名工程系学生在导师办公室里讨论论文时,突然拿出一把刀子,向导师背后猛刺。学生过后在校园内跳楼,当场丧命。
 
在交流计划下到新加坡国立大学上课的一名美国学生,疑喝酒和服食药物后在宿舍内猝死。
 
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一个中国籍学生因染上爱之病,在丛林中上吊,验尸庭昨天研讯后判为自杀。 
 
2009-03-07 2.05pm(即时新闻) 5天内两命案!24岁南大职员 吊死宿舍阳台
南大生刺伤副教授后坠楼身亡,短短5天后,死者的一名同系学长,昨晚被发现吊死校园教职员宿舍内。


新加坡大學最近氣氛真的很不對 弄得人心惶惶
我這個遲鈍的家伙 一直到剛才學長說 學校決定若再有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
就會放假 ·················
我沒有因此而開心 反而心里不是很舒服

然后回到房間 又看到瑞麒學長的博客
就寫關于第一起事件中WIDJAJA同學自殺事件 整個故事的發生就是疑點重重
我一邊看 心里一邊毛     >.<
不過 我希望事情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在這 為兩位同學 默哀     ·······

×××××××××

下個禮拜是我的 (忙+盲+茫)日
兩個考試 一個presentation 一個韓文作文 還有報告  ==
所以 有事情的話 留email給我
因為若你們給我msn message,我又會情不自禁回 @@


我只想一切都順利地過去

11 comments:

YOGHURT said...

忘記注明版權:
最上面的那些報紙標題
來自嘉尉同學的博客

lzh said...

總之不要讓自己太大壓力就行了

yenni 'yendoel' said...

你好!
今天在查找关于zhengzhou .. 湖北人,说是上吊。
这案子好多疑问。。好多人怀疑是david被教授害! 请看一下连接。
http://www.sgpolitics.net/?p=2445

Unknown said...

易蕙變成柯南?



人類好渺小噢!

isaac@yong said...

這里終於『正名』了,
是否意味著,
已找到了自己?
從『不知名』到『我是易蕙』,
也看到了你的成長!
這里很有小女生的感覺,
哈哈,看了很舒服。

的確有點嚴重,
五天內發生兩宗,
到底怎麼了?
小心啦!

等我回去後,
我的照片要占最大的版面!

Unknown said...

忙盲茫,忘了一个:莽

哇咔咔咔

Anonymous said...

nothing changed
life as usual....

lsy said...

小心拉
雖然你已經夠"安全"了
^_^

w.Wen said...

虽然我时常不确定事情是否就真的顺利,但一切总会过去的。保持开朗正面的心情最重要。课业加油加油喔!:)

WEN WEN said...

我喜歡你的背景
喜歡你是易蕙 :)

YOGHURT said...

dear雞腳:
嗯 我會的
你自己也是咯···

dear mk:
所以才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日子 ^^

dear iz:
哈哈 想名字的時候還真的沒有像很多也
我啊~ 感覺沒有進步到咯
停滯不前ing·····
請不要用“小女生”來形容我 ==
惡心咯 ~
哈哈 好的 歡迎回來 ^^

dear 熊熊:
有很好笑咩 ==

dear bobian:
可是對我造成很大的打擊一下 ==
最近不時不時有畫面出現····
啊~~~!!!!

dear leo仔:
是@@ “謝謝”你
(咬牙切齒中 >.<)

dear wwen:
哈哈 這個學期有加油很多了 =)

dear gill:
好久不見 ~
哈哈 我感覺得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