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去年的+今年的)今天

我們一大班人才從金馬倫的夜市吃完冰淇淋回來
我 冠義 新彥 紫胭一直到處去找尋一樣東西(忘了是什么)
四十幾個人擠在一個小小的電視機前坐著時光機
回到屬于我們每一個仁人的理一仁 理二仁 理三仁
“已經盡量很小聲”玩有點幼稚有點無厘頭但我們都玩得很入味的mali mali hom
戴上黑布 圍坐一圈 用心體會與聆聽圈子里每一位同學
那一夜 我左邊是leo 右邊是阿達
什么都看沒有 但是內心卻很踏實很溫暖 
抽泣聲 打鼾聲 咳嗽聲 哽咽聲 聲聲相應
不舍情 執著情 愛仁情 包容情 多情難言
脫下眼罩 味道咸咸 或許這一夜 只有它們見證我們所有仁人的哭臉==
不理水災有越演越烈之勢 我們一個接一個地擁抱 
你們的溫暖 至今還在心中
過后就在半昏睡狀態 在每個仁人的背上刻上祝福
從站著寫 到坐著寫 大家都很累 但我們都不睡
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一夜                                      真的就只有這一夜

×××

一年 就這樣過去了
但為什么 不管是畢旅 還是理三仁 理二仁 理一仁與你們共處的畫面
竟然依然清晰到令人害怕
竟然還是深刻到這么恐怖



依舊感恩 依舊懷念


回憶太美 絕對不是錯

· 仁 ·
· 我愛你們 ·

14 comments:

Steven Gerrard said...

T.T Today, I got a message that made me ......NVM....
Need ur an wei when I go back to NTU....

lzh said...

我知道找的是什麽,
因爲到最後是我找到的,
哈哈,是VCD機。
的確,就只有那一夜,
我永遠都不會忘掉的一夜

WEN WEN said...

中文系啊中文系~~~

Unknown said...

國文系啊國文系~~~

isaac@yong said...

樓上兩個是干嘛?
我們那時找到vcd機真的超感動的,
還以為沒有的看照片,
結果竟然讓我們找到!

對,
回憶太沒不是錯!

Anonymous said...

哈,去年的昨天的幾天前我也在金馬侖瘋狂呢~奇怪,就是沒遇到你們。不過,沒關系啦,現在還看著你們的懷念文呢~

YOGHURT said...

dear 阿賴:
你到底發生什么事噢?
不要嚇我叻···

dear lzh:
到最后好象是跟一間雜貨店借
人家都已經關門了
我們還死厚臉皮敲人家的門 ==

dear gill:
是暗喻些什么嗎?

dear 鍵仔:
==

dear iz:
對咯 本來以為要skip掉哪個環節了

dear wyin:
哈哈 因為我們是去年的昨天才到金馬倫啊
就帶你一起回憶咯 =)

lzh said...

對對,
那傢雜貨店主人還以爲我們有什麽要緊事,
原來只是借VCD機

Anonymous said...

班上人感情真好

阿和 said...

我们班感情真的不错的。。
而且像‘班’也想‘家’。。

YOGHURT said...

dear bobian:
哈哈 是的
所以我一直感恩在我的人生
有仁人的出現 =)

dear yh:
嗯 看了你的博客
的確 =)
愿 大家繼續幸福

w.Wen said...

嗯嗯,回忆总是美。:)
记得我也和你一样,在刚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总会不时回味过去。但如果一直被过去牵绊的话,会无法仔细地品味当下的美。现在的我,多希望当初大一的我能够更加加倍地珍惜和正面对待当时的一切。但唔...老套一句,或许这就是过程吧。:)
祝福你喔小朋友。 ^^ *sayang*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Anonymous said...

Good blog, but I hope that all the information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and other models to have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to us, I just think, you really should be commended for th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