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小咖我當家

說到當家 由于我的家情況特殊
當家次序如下 : 爸爸媽媽 -- 我大妹 -- 才到我
因此18年來 沒有輪到我當家的時候
基本上 當家這個神圣的任務不會輪到我就是了
反正他們三個頭頭 一定會有一個當家

今次回來 竟然給我遇上了這千年不見的奇景
我媽媽跟我妹妹 出國了
我爸爸 生病ing
沒轍                                   所以就這樣陰差陽錯 當家去了

一切都進行得還不錯 
因為我有一個小大人的弟弟 成為我的assistant~

昨晚是我堂姐的婚禮 我爸爸沒得去
所以 分配來賓座位 坐在主人座 倒酒給來賓 點算紅包錢         都成為我的任務之一
最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倒酒這一個任務 
*shit*送給那些不知所謂的人!
回到家里 我覺得自己老了二十歲 @@

然后今天 爸爸進院去了
整個家 就只有我們三個臭皮匠(我,我弟,我小妹)扛下來了

噢 應該是老天看我在前個禮拜 這么地快話 這么地逍遙自在
所以 就在我放任自由過后 給我一些挑戰            



我    討    厭    當    家    啦

13 comments:

w.Wen said...

呵呵呵 小朋友终于有机会当一当小大人了喔
第一次通常都会不习惯的,接受了挑战 累积了经验,接下来你会发现自己越来越‘掂’的!哈哈 不怕,加油!^^

愿伯父早日康复!

Unknown said...


祝Uncle早日康復

祝Aunty(你)當家愉快

:p

Anonymous said...

祝刘爸爸早日康复哦~

isaac@yong said...

呵呵,
不錯哦,要面對醬多事。
劉老爸來好嗎,目前情況怎樣?
這次真是個機會,
全部事一起來。
只是我很奇怪,
在班上當家了三年,
在家里不習慣?

二樓的,
你很好笑咯!

YOGHURT said...

dear wwen:
我也希望自己越來越dim3
哈哈

dear 鍵仔:
我不想理你 @@

dear shan:
托你的福 會的 =)

dear iz:
對啊 很不錯一下
最起碼以后看回來
我又會佩服自己了 哈哈
關于這一點
我其實也奇怪了很久
至今還沒有解答 ==

WEN WEN said...

身為大姐 讓大妹當家還這么光榮
真服了你唄
你爸怎么樣了?!

Unknown said...

我想你在过后回想起这段日子时,
又会说:
天!我是怎样熬过来的?
哈哈。。。

加油咯,
要扛起整个家真的很不容易,
也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

*信息

YOGHURT said...

dear gill:
反正我都習慣了 ==”
哈哈 唯有安慰自己說
少煩惱一些 哈哈
嗯 有好很多了 =)

dear kent:
我不要回想啦
不然有些人又會讓我不知所措
ho2?某些人 哈哈
我還在想什么信息 ==
明 ^^

lzh said...

哈哈,
加油吧,
祝你爸早日康復

Steven Gerrard said...

good..how's tat taste?
is not good actually, haha...well, it makes u a leader in the future..haha

Anonymous said...

你非常『好命』哦~只當家這么一次。嘿嘿~

btw,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Anonymous said...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

Anonymous said...

I love very broad, I like some of the ancient culture, like modern architecture, and now I am fat, I lik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