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省 · fyfs · 感恩

大學的 first year first sem 正式在兩天前結束
感覺還真的像是一眨眼 一下子 一瞬間
但 好多好多的事情就在這一眨眼 一下子 一瞬間發生了

從一開始對于新加坡的排斥 對于中文系的抗拒
到現在的享受(大學+中文系+生活)ing
或許 消極一些的講法就是 上天已經在冥冥中為我做了安排

然后來到新加坡 就發生了足以讓我的大學生涯多姿多彩的“芝麻綠豆事”
電腦被tax  ,協助促進新加坡經濟發展      
腳嚴重受傷,體驗了一段不方便的日子
人際關系的處理,是當時的我嚴重退步?抑或是當時緣分未到?
付出的,總以為在這里沒有人可以理解。原來只是我們相遇的時間遲了一點。
在“虛偽”與“真實”間,不停地兜兜轉轉 ······ 
我希望我還是保有最初的那一份氣質 =)

每每看回去當初剛入南大 總覺得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不堪回首” ==
想回去那一些痛苦的經驗 身上的毛孔都會情不自禁地肅立 @@
anyway, 否極泰來 ^^  *感恩*
感謝每一個 出現在我這幾個月回憶中的 你們
不管是又長又圓的你們;
還剩下一個學期就要畢業的頑童們;
來到這里最先認識的草莓說;
amcisa同仁;
一起上課的系友 ;
同是大馬人的游子;
還是駐在地球各個角落的你們;
除了感恩感謝 我已經想不到可以替代的字句 *感恩*

與仁人 共勉:
請一定要相信 “雨過就會天晴”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

* oops······· 我好像不是來度假的 @@ 怎么沒有講到最重要的課業 ==
   我的學業 嗯 難以形容 
   希望會很好 哈哈               祝福我吧 ~~      ^.^

** 噢 對 我期待 今天過后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雨过天晴~
彩虹~
就会出现啦~

w.Wen said...

哈哈 很高兴这段时期能给你带来新的领悟 ^^
祝福祝福你 :)
好好享受并善用接下来的假期吧小朋友!

isaac@yong said...

對咯,
干嘛沒有提學業,
快向我們報告!
我有個提議,
下次大家都要把學期的成績,
貼在仁情保純,
公諸于世,
看大家是否有認真讀書!

嗯,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那段事務處的日子,
還真是懷念。
懷念里面那冷冷的空氣,
懷念每次叫穎慧姐幫我開門的日子。
相信上班的人比探班的人更有感觸吧!
哈哈,
那段是你最掙扎的歲月。
你看,
現在不都統統過去了嗎?

環境讓我們成長,
困難的背後是答案。
現在的感覺,
可以用這個形容,
疑是前方已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雨過就會天晴,
空氣會更干凈,
東西也看得更徹底!
小朋友,
盡情享受生活吧。

Steven Gerrard said...

hohoho....Is the time for us to relax and think of next...what we should do....
agree with u, should be grateful what we have now...haha

Unknown said...

咦 放假了哦
快練習駕車吧
等你載我去喝茶哦

WEN WEN said...

我們好像一次都沒有聊到
是你太忙還是我太亂?
我們應該是那種 幾百年沒有聯絡
也能什么事都說朋友吧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Anonymous said...

哈,你真的真的,看起來混得挺享受。時間啊,還真的非常的快!恐怖呀~

不知什么時候,你們一下子就畢業,哇!我又老了:(

Anonymous said...

不错,才一个学期就有这样的领悟
加油!

lsy said...

這麼快放假的 爽喔

YOGHURT said...

dear shan:
哈哈 在為博客打廣告 :P ?

dear wwen:
會的會的 我正在假期ing 呵呵
你才是小朋友 @@

dear iz:
這個方法有點爛咯 ==
嗯~ 一切都好像只在昨天才發生
我想念中學囂張的日子 還有你們

dear 阿賴:
呵呵 祝你假期愉快咯
不要想念我們啊~

dear 鍵仔:
不要 我才不要
我可是想念你載我的日子咯

dear gill:
喂 不要這么說
我一定會找到機會跟你說話的

dear wyin:
你那里會老?
多么年輕叻~

dear 頑童之一:
哈哈 我把你的話當成給我的稱贊咯
=)

dear leo仔:
是 @@ 還真的蠻快的
你們的假期 也不遠啦~

Anonymous said...

顽童?
怪叔叔还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电脑怎么被tax啦?(你有跟我讲过吗?好像有~~)

YOGHURT said...

dear anonymous:
難道你是怪叔叔之一 :P ?

dear yz:
哈哈 好像有跟你講過咯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Although simply reading your these things, but I still can not help but praise from the heart, a good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