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123 456 789 0

1)剛才幫志明淳睿慶生 現在處于失眠狀態 
      明明還有兩個考試在不遠的下星期等著我 我到底在自high些什么啊 @@

2)“身邊的人”很多都找到了一個不錯好的歸屬 
      同時見證“AMCISA是沒有秘密”這個事實                                汗~

3)我家的窗,終于有人幫我把累積很久的灰塵抹掉了。
      是不是時候開窗看看熱情太陽 靦腆月亮 頑皮星星?

4)很久沒有哭了 知道了長長的狀況 
      有點擔心自己也會像他那樣 有淚但就是飆不出
      所以看了放在電腦很久的錢不夠用2 聽說有催淚的作用
      嗯 沒有哭 只是心情沉重了些                                              我的哭點變高了?
                                                                                笑點什么時候也可以高一下?

5)馬來西亞 新加坡 臺灣 澳洲 美國 英國       的仁人:
      不久過后的1210 就是我們意義重大的紀念日
      原來我們已經告別“理三仁”將近一年了                       我決定壓抑對你們的思念

6)我只能說 我現在在跟一個神chat著
      哈哈 他是我來到這邊 唯一一個用心去感受周圍人事物的人
      他的心還真的是明亮到一種程度 
      原來有些東西 不是我在默默承受著 ^^
      
7)做么我就是寫不出關于考試的東西?
      shit ~~ 越來越跟不上潮流 ==

8)我其實應該很想睡覺了 但就是又像有東西欲言又止 @@ 
      結果就是現在很不甘愿自己沒有講到重點 ................

9)我想明戀  雖然我好像不曾試過暗戀                                    哈哈 :P

0)現在我更想睡覺                                                                             掰~~~~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神
但是应该是我在跟你chat着
我不是心中明亮
只是刚好遇到
一切都是刚好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会用心感应事

Anonymous said...

大朋友~
我好想念你~
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現在有明戀誰嗎?

YOGHURT said...

神:
你平時好像沒有這么謙虛咯 @@

shan:
哈哈 如果你看到我
我才會嚇到咯
嗯~ 我們都要加油 =)

愛嚇人的老師:
erm........你覺得呢?
哈哈,比較像暗戀
所以有點辛苦 ==

Unknown said...

0123456789

WEN WEN said...

呼~吸~
呼~吸~

lzh said...

炸到,冷掉,
還有,拜托不要再提起類似第四條的東西了,
我已經快死了

YOGHURT said...

dear 鍵仔:
你是在幫maxis打廣告?
@@

dear gill:
吸~呼~
吸~呼~

dear 雞腳:
你不可以這么快死啦
我的媽媽很喜歡吃雞腳的 =)

w.Wen said...

yogurt xiao mui mui,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我还以为只有我半夜迟睡
原来你也是 ~
你的生活真多姿多彩

YOGHURT said...

dear wwen:
我現在很沒有考試mood @@
救我~~

dear inhan:
沒有咯 @@
我是難得這么遲睡覺的咯
我現在很努力維持
九點上床 五點起床 的良好生活習慣
=)

isaac@yong said...

1.下禮拜才考試哦,是final吧?呵呵,這種 心情很正常;但我必須說,它是要不得的。

2.身邊的人找到好的歸屬,是指都成雙了?沒關系,還有四年,放長線,釣大魚。

3.有時窗抹得太干凈,會把紫外線直接射進來,你會怪夜晚為什麼沒有星星?還是朦朧點好,隱隱約約,多贊啊!

4.那天也和同學討論這話題,也許一個人在外,潛意識會壓制你的情緒,現實的機遇,也讓我想把眼淚收起。放心,那塞住的淚腺,很快就會爆的。

5.你終于找出我們的紀念日是1210咯?太好了,那天應該想一些活動來讓大家進行。

6.很好,能找到一個聊心事的對象。至少在你失意時,給你正面的訊息。

7.呵呵,這表示你見慣了大場面。考試?小kes啦!之前有考過試嗎?

8.我能體會這種心情,明明打開網誌,很想寫出心底事,但就不知如何訴說。你只是忘了打開你的心。

9.明戀?新彥、偉帆這些受害者已夠凄慘了,拜托,蕙姐,收手啦!哈哈哈哈!

0.很奇怪為什麼不是“十”,表示結束了,是時候睡覺了嗎?

考試,加油啊!雖然我很混,沒資格叫你用功,但還是要意思意思給你鼓勵。

YOGHURT said...

dear iz:
你很捧場一下 @@
其實我現在正在考試當中 ==
喂 我們什么時候可以面對面聊
每次都要在博客才可以聽到你的偉論
我又累又無奈 ==

小朋友 你記得要加油啊!
我也會好好加油 =)

Steven Gerrard said...

hm...Feeling want to have one to be ur bf??
Go and find one lor..haha...Then, I shud agree one statement, amcisa nno secret one..
haha....Gambateh in exam...Don't sleep late..later no semangat to exam..

Flyindream said...

...不都是明恋吗??

iz,
你真的很捧场叻...要不要帮忙更新我的blog??

真的很快,就要一年了..这些日子,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过的...

YOGHURT said...

dear 阿賴:
沒有要找啦 @@
哈哈 你也是
不要因為考試弄到自己很pekcek醬

dear 豬:
可以不要難得上來一次
就讓我傻眼一下嗎 @@?
我也是
想回去那三個月
真的覺得自己有夠堅強
你要相信自己 =)
加油~ 我們一直都在 ^^

Anonymous said...

fast fast write the jiaxian birthday lo
such a meaningful celebration
or....you not going to write?

Anonymous said...

哈,無論如何痛苦,都是很好的體驗。

嘿,先想考試吧,別痛苦啦~雖然考試也是挺辛苦的,嘻嘻!

Unknown said...

节哀==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you see the written content, very good, I like!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金游棋牌,唐人游,游戏茶苑,本地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常州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