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綠色情人節快樂 ^^

如果今天不是 綠色情人節
我看啊 又沒有讓我更新博客的理由了

最近這幾天的思緒都有點亂
本來現在要上經濟的 剛才出去等shuttle
等了幾分鐘 就有skip class寫博客的念頭
第一次的翹課 我還在不安中.......

大學生活 應該很快地就要進入軌道
雖然我一直感覺我好像只是來度假
就連上課 都好像是去聽講座
在大家都聽到重點 拼命記下來的時候
我還是很固執地覺得:教授沒有講到重點
所以即使進入了第二個禮拜 我的筆記還是干凈得可以~

最開心的就是 一直有很多goodies還有free gift拿.......
有環保袋啦 筆記本啦 coke 衛生棉 衣服.........千奇百怪==
有個學姐 竟然把一整箱的衛生棉搬回宿舍 服@@

面對中文系 說真的 我有莫名的不安
因為我明白 自己對于那些文學的研究 還需要時間去接受
不過很慶幸的 有人讓我覺得去上課不是我想象中煩悶
我的系友--魚缸里的鳥 也是大馬人
雖然認識只有短短的那么幾天
但 跟他說話 就是很舒服
呵呵 而且我總覺得他的氣質跟我很像(不是話多==)

總覺得 在大學要認識任何朋友或知己
需要時間 需要緣分 更需要上天賜予的際遇
因此 我珍惜^.^

########################################

綠色情人節
是不是特地為我們這些綠燈會員慶祝的?
CHEERS !!!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eer!!!!

isaac@yong said...

哇塞!小姐,才開學多久,醬快就翹課?
大學就是大學,喜歡你啦!
但,小心不要翹上癮噢,
不然很麻煩的!

最后,還是為我們綠燈族乾杯!
cheer!!!!!

Anonymous said...

鱼缸中的鸟,
真亏你还想得出这样的名字,哈哈。。。
至于你说没重点的问题,
其实开始有些是概念的问题,
所以得思考和理解,记不记看个人,
不过最好记一下,
不懂记什么的话就尽量记完咯,哈哈
久而久之你就会抓到技巧。
我也是在学习记重点当中。。。

加油!=)

Anonymous said...

綠燈族聚會?
我也來乾杯~~~
Cheer ~~~

WEN WEN said...

我也這樣覺得!!
我沒有很認真的覺得自己在念大學的感覺
真的!
好像在上什么短期課程
然后 找事情填時間
奇怪.....
各位綠燈族
不只cheer 我們應該“飲勝”!!

Anonymous said...

其實大學 不就是半個社會了嗎?

shan said...

大朋友~
干杯干杯~

lzh said...

乾杯,
但我可以知道什麽是綠燈族嗎?
哈哈,的確不像在上課,
沒有一絲味道。

Anonymous said...

像补习
你还是不要旷课吧,会上瘾的。
我最近旷上瘾了。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Anonymous said...

Saw your work, my feeling is that if everyone can be more exchanges, we should be more than is now the world like this!

harppie said...

oo 鱼缸里的鸟?
我是马桶里的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