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三毛半:P

前天是talent night
我們草莓說的演出 超乎了大小草莓的預期
所以 可以算是成功了咯^^

我多么希望我演到很不像==
卻又一再地感覺 自己距離友族同胞 越來越靠近了

演出前一夜
我們都在做最后的沖刺
幸福的我們 有學長姐的陪伴 參與技術與武術指導
還有一個別組的來給我們精神上的支持 =)

talent night過后
就去吃supper 然后再去ADM談心
大家也是很好笑的咯
沒有聽到勁爆的料 好像都不舍得回去睡
結果到了接近三點凌晨 才不甘不愿地回房@@
雖然很累 但是這樣的瘋狂 以后也只會越來越少見了
呵呵 希望大家爽不爽 就出來聚一聚吧 ^^

################################################

昨天 是留新的大二培風生策劃的 payfong gathering
看到了很多的學長姐
在異鄉 聊著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以及那一個屬于我們的空間
目不轉睛地 支持著馬來西亞的李宗偉
雖然少不了談論學校的是是非非
但是 這樣很溫暖 很實在

我想念 馬六甲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的早餐 都是milo+餅干?

我想念 馬六甲的慢慢摸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一覺醒來 就是趕趕趕?

我想念 馬六甲可以大聲喧嘩的午夜mamak檔
可不可以不要過了晚上十點 就得放低聲量?

爸打來 跟我說 要好好珍惜讀書的機會
嗯 我知道 我不會再埋怨 我要知足
怎么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沖~~!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有想念我哦

YOGHURT said...

想念你們
已經是習慣
所以不用寫出來 :P

shan said...

我也开始喜欢马六甲了~

YOGHURT said...

哈哈
忘記報告
unfortunately
我被南大合唱團 reject了
:P

isaac@yong said...

哇!迎新活動還沒完噢!
哈哈,可以想像和培風的學長姐一起出來,
一起聚餐的場面。
應該不錯吧!
大家來自同一個地方,
有著無數聊不完的話題。
大三大四的有來嗎?

看到你醬享受,我也替你高興!
還有,
若新加坡什么都和馬六甲一樣,
那你去新加坡干嘛?
步伐快,就當運動;
大學后你肯定懷念milo+餅干!
酸奶妹,加油啊!

WEN WEN said...

厚~~
已經很幸福了~~~
還有學長姐~~
你的生活會很充實的!

YOGHURT said...

給iz
竟然叫我酸奶妹醬肉麻==

給gill
你不是也有一個學長咩?
哇哈哈(奸笑中....)

這一刻
我突然發現自己沒有動力
那種恐怖的想法又侵襲腦袋了
我 要 與 世 隔 絕
不行...............
我絕對不能讓自己變廢物!
易蕙加油 ^^

lzh said...

怎麽要與世隔絕了?
看樣子你過得還蠻不錯的,
很好很好,
很想念mamak檔,
在這裡完全沒有mamak檔,
唯一開24小時的就是快餐店,
真的是超顯的。

lsy said...

臺灣也是沒有mamak檔

對呀 其實大學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做

可能你就遇到時代雜誌的未來編輯呢(或許你就是你)(純屬假設)

夢想始於劇本,而終結於電影

加油吧 夢想有多大 你就能走多遠(到最後還是覺得這句話用在學文科的比較實際 放在理工的怪怪的 )

YOGHURT said...

哈哈
樓上的
好像是第一次來哦
感動一下....

呵呵 其實還是覺得你有讀文科的才氣
^^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need to think in order to fully understand the contents of your description!
Personalized signatures:我爱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