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新”原點

-- 逍遙了接近八個月,終於又回到了讓我踏出第一步的原點。心裡多了份感恩與知足,當然少不了幹勁與充實自己的“慾望”。我想,接下來的路,我知道應該如何走下去了 ^__^

-- 奔波了好幾天,終於告別了最久坐2個小時的公共交通才抵達學校的痛苦(2個小時對mk來說從KL去馬六甲還有剩@@),讓我第一次進駐NEW HALL,還讓我順利地跟新加坡人同房。噢,終於沒有會裸睡的 C roomie了 :X 呵呵,跟這個roomie真的相處還蠻愉快的,還是個練習英文的對象tim~!

-- 我喜歡這學期上的課,還有老師們,我要更敢敢講話 :D 反正最近嘴巴超級癢~~

-- 消失了整個學期,就連FOA都沒有參加。心裡很是失落。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我沒有忘記你們,也沒有忘記當初的感動。只是我決定選擇另外一種的參與方式。

-- WGW library的工作沒了 :(( 飯碗在我沒在的時候就被搶光光了。呵呵,還好還有一份工作讓我糊口 XD 同時也讓我大開眼界!NTU的科技方面真的是有先進到><從另外一個層次說,我們的私隱好像也沒有了。噢,我現在是做lecture recording的工作=) 以後再跟大家詳細介紹我的工作場所 嘻嘻

-- 腳越來越癢 XD 真希望tony fernandes是我爸爸 :P (這個不可以給我爸爸看到!)

-- 我最新的聯絡方式 :
(msia no) +6017 8865 321
(sg no) +65 9245 0252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Hall of Residence 15
Block 71-4-1485
36 Nanyang Crescent
Singapore 637635.

我很想念妳啊

5 comments:

harppie said...

我懂你想我

Unknown said...

更正

是一個小時對mk來說從KL去馬六甲還有剩

fish said...

嘖嘖嘖嘖
我也不在wgwl了……><

Unknown said...

想我? =)

lsy said...

最後七行有點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