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0澳斯 · 題目想叫做回憶滿滿不過覺得很俗氣



袋鼠國 是個處處有驚喜的國度。
你們絕對是這一趟旅程最溫暖的禮物 :))

你不會知道 這樣的轉變 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意義。
雖然不解為何會有這樣的大改變
但是 我還是想要 謝謝你 ^^






這個世界上 只有那麼一個人
只需一個眼神 就知道我的千言萬語
^_____^

我真的好幸福 !

♥♥♥♥♥ 黃素琳 你會是一輩子的事 ♥♥♥♥♥

6 comments:

terk said...

no need to thx me....hehe...although........

happyluv said...

很想要给你一个"like"

Flyindream said...

刘易蕙,你让我很感动叻...:') 你也会是一辈子的事,虽然很肉麻,不过是发自内心的。所以,你不需要再去担心那些无聊的东西了。还有,很为你在澳洲的收获感到安慰 :)终于,雨过天晴... ^^

terk, ... :P

WEN WEN said...

:)

isaac@yong said...

雖然還不懂擔心的是哪些無聊的樹?
不過你們一直一輩子來一輩子去,
應該是不簡單的樹哦!!!

isaac@yong said...

第二張照片讓我很有感觸。
真的!
一方面是心很痛不能和你們一起;
一方面,
我看到,
我們正走在成長的路上。
一個沒有take2的生命之旅。
珍惜每一個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