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遊走在解讀之間


*澳斯的最後一刻 w/友誼的tiramisu*

噢 我一直想要把在澳斯的每一天都寫出來。但是你知道的,我就是敗給了“想” @@ 好啦,看在長長一心一意地更新中國的日子,我也是應該生生性性,一篇一篇地刻出來了。
噢 我想念hot choc。也很想念愛/常跟我比賽放臭屁的黃豬琳。



*NewNew生日祝福拍攝日@華裔館*
特別鳴謝:攝影師 longlong

呵呵,就知道遠在美國的WW會shock :)))
因為收到facebook message的我們也一樣 :DDDD



*月圓人緣日@chinese garden*
ps:我還是覺得這張比較好看,哈。

第一次跟這一班自稱“老人”的大朋友們出遊。很是開心,也很自在:)
希望還有下一次啦 :D
不知不覺已經大三了。大學生涯就快到逗號了。真希望自己能夠整裝以待。 ^__^


[ 黑膠蝶火鍋 & WGW gang聚餐急需照片來po ]


越來越懊惱,我寫不出人樣的東西。我討厭如以上似的流水帳。我害怕就因為自己寫不出來,那一霎那的消失就再也回歸到原點。你看你看,我現在在寫什麼我相信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懂@@ 你知道嗎,我最近很多很多的想法,我開始都組織不起來,嘴巴不再像水龍頭一樣流暢,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喜歡這個學期的長長,很有自己的見地,勇於發表。我想,我又找到了崇拜他的理由(又?)。噢,很難相信我不會說話了。是不是自閉太久?還是因為吵架的對象就只有那很像小朋友的阿揚baby?好的 我以後想到在告訴大家,雖然其實也沒有很重要。

我超喜歡長長最近有一篇po,是關於中文系的。看了很大感觸。然後真的是要大大力地LIKE!其實我還想說,你們不要以為中文系的就是每個字要寫對對,寫美美;成語、介詞、代名詞要用對;說話要是字正腔圓的中國腔還是台灣腔;····· 才是中文系學生。太多對中文系的刻板+狹隘印象,呸~!(你看你看,我又不懂要如何接下去了><)



頓號




解讀 · 分析 · 看透 是我的收穫


句號

6 comments:

阿和 said...

你都说了念中文系的人不一定要字正腔圆嘛,所以写到怎样都ok啊。。
用心写出来的东西一定有感觉的,看了都一定会共鸣的,加油咯~~

Unknown said...

那就跟我吵架XDDDDDDDDDDDDDDDDD

WEN WEN said...

我常常也這樣
一堆東西在腦就是組織不起來
博客越打越不知所云
想當年 靈感如泉湧呵!
我們要好好檢討一下原由

Unknown said...

楼上的检讨的话


我们全部都要引咎自刎

isaac@yong said...

我覺得第二個原因比較有可能
(因為吵架的對象就只有那很像小朋友的阿揚baby)!

看了你們在澳洲的照片,我也有很多感觸~
哈哈,是時候更新我的網誌了!

fish said...

can leave me an offline msg if u want the pics. i usually online at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