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143武漢 · 用生命狂奔



神州大陸的最後一趟旅程 在9個小時的動車中渾渾噩噩地 就這樣過去了
告別了令人喜愛不已的內蒙古 以及 鬱悶的北京
我知道 即將踏上的 是那一片始終深愛的溫暖土地

在這裡的半年時間 我依舊是我
雖然沒有學到這裡的京腔 雖然沒有明顯的衣著改變
嘴裡說的依然是馬來西亞的華語 依然最愛短褲拖鞋T-shirt
似乎根本沒必要通過表面的這些讓大家知道我往哪個方向改變了
如果你懂我 你就會知道 面對文化的衝擊 我更喜歡堅定地還是我自己

改變 細無聲
充實的是眼界 是心靈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感恩著

×××××××

太多太多的 行李 書本 照片 心情 文字
等著收拾 等著整理
看似不會有太多的時間不捨得

×××××××


如果心胸夠寬大 一望無際其實可以很簡單


7 comments:

禾松 said...

喜歡這篇 喜歡那一望無際!

WEN WEN said...

你總是很堅定地堅持自己 =)

Unknown said...

这篇不错wor,哈哈!
exchange的意义因人而异,
你找到你自己的,是好事。 =D

那张照片谁拍的?很好看!

YOGHURT said...

頂樓的是稀客也!
走,找一天一起體驗大自然去!

雯雯,更多時候會懷疑
自己是不是迷失了 >.<

lau waikent
我怎樣拍照都是好看的歐凱!

low said...

易惠易惠!!!
照片真美!!!
文字也好美!!!
那是内蒙古吗???

牛油小生 said...

好熟悉的背景哦

isaac@yong said...

喜歡這種灑脫~
小朋友,
喜歡你這份直率!!!
神州半年行,
相信你內心的收獲勝於一切的照片、書本。
【如果心胸夠寬大 一望無際其實可以很簡單】
i like it!
cheers,敬你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