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是一個很跳tone的人

今天 一直睡到 下午四點
那是因為 前一天 五點半才睡
那是因為 AMO debriefing歷時 [九個小時] 8pm - 5am OMG
九個小時 可以很空洞

不過 這九個小時 有著 成長的感動 & 友情的感動

真的不是每個人 在很多事情發生 并且厭倦對方的時候 有心靈交流的機會
你們真的好幸運 而 你們的勇氣 也是我佩服的 =)

從AMO得到的感動與成長 太多 太多
更是繼黑膠蝶GL SA后 另一段開心的合作
HAPPY ENDING *like* 感恩每一個成全這一段合作的你和你 ^^

倘若 在很多失望以后
我已不在乎跟你可以有個happy ending的時候
那是因為
你讓我選擇放棄了你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文章結尾

就當作是我對你說的話,就是這種感覺。

YOGHURT said...

嵐:
不管怎樣的心情
那或許也是一種豁然開朗
不是嗎?
會有更好的 :)

WEN WEN said...

在地球的另一邊
我們經歷了什么這么相同 卻又那么不同的事
讓我們有同樣的感受

不同的是
我只是選擇 在意我應該在意的
我想 這兩者有小小的不同

Unknown said...

感覺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