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原來可以很靠近

今天跟燕鳳 長長吃完午餐后
回到人煙稀少但是灰塵很多的圖書館 繼續我的修書偉大任務
戰友們帶來了讓我很震驚的消息

中文系大三學姐跳樓身亡

后來傅珣上網看了她的照片
叫了一聲:易蕙,她跟我們一起上241的!
我把頭湊過去 的確,那是個 熟悉 的面孔

潘老師的哽咽 我想象得到。




燕淇說得對 --- 當心情不舒服到極點時,找個人來說,可能事情可以有個轉彎處

請每一個坐在電腦面前的你
如果有什么事情 我的耳朵很樂意聆聽

我說真的。



我只想要你們都好好的。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会令我"呕"心沥血的文章 =.=

最近蛮多人跳楼哦,潮流使然?跟风?还是被风吹下去了? >.<

siaup said...

我相信大家都会好好的。

加油

Unknown said...

風 慢慢的飄
還在思考外面輕輕的聲響來自何方
"原來是微風徐徐"

風 輕輕的飄
吹淨這幾天塵世間的烏煙瘴氣
"剛起風的時候不要慌 風靜 心靜"

風 還不斷的飄逸
我看著豬排法國土司冷卻了
"風把能量都帶走了"

風 一直一直吹
氣溫開始慢慢的降下
"傳說中的鋒面來了"

風 一直吹個不停
洗淨了素未蒙面的往生者所留下的遺跡
"上天也在為他們悲傷吧"

在期末考時間投下震撼彈
很多人多少都有影響
我們應該收起對自殺行為的責備
相對也減少對他們的惋惜

把你剩餘的精力及波動的情緒
拿來關心你周遭的朋友
逝者已矣 我們只能追憶 來者猶可追
你的室友 同學或許也會一時想不開

考差了考壞了被當了被退學
被發卡被甩 被樓上兩位搶了沙發
都不會否定你存在的價值

即使活著相對上是痛苦的
我們卻不該輕易的選擇死亡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只要你願意跟你的朋友講
我想大家都很願意傾聽

有Mk關您您
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過 揪咪XDD

TeckSoon said...

几时发生的事?
难怪今天上课的时候潘老师......

shan said...

压力的确会让人喘不过气~
尤其在没有一任何一位倾听者的情况下~
非常彷徨无助~
心理那种的莫名害怕~
累积久了~会变成一种威力很大的压力~
然而却不知要向哪里向谁诉说~
就算诉说了~又有谁能够帮得上忙?
除了自己~没有别人~

SL said...

壓力....唉~~

WEN WEN said...

真的 其實只要躲得過那一時的極度沮喪
很多生命可以走得更長一些


大家都要珍惜生命 珍惜身邊的人 :)

Trip said...

还记得昨天下午...

我:在工作啊?
你:对,我现在很忙,就酱!

如果那时我坐在天台上会怎样啊?

Unknown said...

楼上心酸!!!

Unknown said...

原po只說不做

真的很心酸

YOGHURT said...

mk,现在是你写po还是我啊 ==

>.<
对不起,因为太习惯你的存在,所以反而容易忽略你的感受~
以后再也不敢这样了(深深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