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馨廿

01.01.2010 雨下得好大。好大。

大家總習慣在歲末的時候進行自我的檢討
而原來我 從來沒有 在歲末 回顧一年的習慣
反而常在收拾東西的時候 才細細地品嘗回憶。

來到南大已經三個學期了
由日記轉戰博客。記事本所謂的記事也盡是些既不相關又無聊的小事。
我頓時發現,這一年多來,我都是在用自己不怎么樣的腦袋
記憶著屬于往后的每一個 泛黃回憶。
沒有紙條。沒有信紙。
更沒有留下令自己感動的筆跡。

不想 也 不要 以后回憶起來 發現
太空白。
我想將這一年多生活 一點 一點地 記錄在案。
還是很充實。

--------------

我會讓豬琳在很久很久以前送給我
而我不舍得用的 · 美 · 美 · 日 · 記 · 本 · 重出江湖
我要將每一個當下 每一抹想法 每一溫度的感動 都寫在里頭
這是一個 對自己的小期許 大期待

所以 我相信 2010 會很美麗。 會很精彩。會很充實。 也更有智慧。

YEAH~!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H~

新年新期望~

Unknown said...

廿和你要步入廿有關哦?好好好……

那個粉色的隨機iPod咧,好像沒聽你提到,哈哈。
元旦日快樂。

俪 said...

新年快乐!
今年会更好~哈哈

YOGHURT said...

dear mk:
yeah yeah
你到底有沒有回來哦?

dear嵐:
呵呵,其實是無心插柳啦。
不過你的確很懂我的心 :P
>.<不準提這個。給她知道我因為不會放歌進去所以沒有用過,我就沒有命了啦 ~~
要一直快樂到我回去meet你啊~

YOGHURT said...

dear儷:
我們要互相勉勵des~!

WEN WEN said...

彼此彼此
我的2010也要有進步 :)

我相信素琳現在很想把你殺掉了
你的ipod竟然還沒有用?!

Unknown said...

哈哈,最近的博客好像有日趋抽象化的感觉。。。

馨和廿有什么关系?

虽然最近有些事让你很心烦,
不过事情总会解决的。=)

新的一年要一起努力! =)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希望智慧终于能够拥抱你=.=

waifun said...

到中国估计感受也很深,
这里也有很多美美的笔记本,敢敢用=)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