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想要寫東西







可是我什么都寫不出




就醬。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馬來人賣的kuih蠻好吃的
三片一塊 價格合理

推易蕙夠廢

Unknown said...

我喜欢 =)

Unknown said...

話說班長是不是EXCHANGE去菲律賓呀


那就來個衣錦還鄉嘛


村民們感激萬分












**純粹灌水

WEN WEN said...

就是喜歡你的率直 :)

牛油小生 said...

可是你写了啊^^

Jackon KuoYin said...

就喜欢坦率!!!
我喜欢=)

terk said...

我想留意见,就是不知留什么好

YOGHURT said...

dear mk:
雖然你純粹灌水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念那些馬來人的kuih ==

dear waikent:
喜歡什么?

dear ww:
哈哈,謝謝你 =)
希望在這里過日子不會讓我的率真少掉那么幾分

dear 小生:
嚇到我~
受寵若驚咯看到你的留言 @@
謝謝你的笑臉啦~

dear jackon:
哈哈,喜歡就好 ^^

dear terk:
喂喂喂,以后要多出現在這里啊~
然后就可以贊助我機票飛去找你 :P

lsy said...

很明顯

灌水 >_M

Unknown said...

我想要留言







可是我想不到要用多毒的话来咒你,失去的1分钟回不来了=.=

没关系,我原谅你,谁叫你就是这样的男生 =.=

阿和 said...

有深度。。
中文系就是非同小可。。
不简单不简单。。

happyluv said...

haha...~~不错啦..
嗯~文笔不错,看得出你很用心写..
有前途,可以继续往这个方向前进^^

lsy said...

沒有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