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很懊惱







如題。

噢。
媽的。


我不懂得拒絕人。
所以,please~~~~~~~~~~~~~~~~
以后讓我決定一樣事情 或是要讓我幫忙什么的時候
可不可以 給我一些buffer time~?
please~~~~~~ (雙手合十)

啊不過如果是問我 可不可以做你女朋友
那我可以不用等 直接跟你說 “不可以~~!!!!”
因為




我愛劉偉權 =))))))

我超級想念仁人 >.>

14 comments:

happyluv said...

so romantic..so sweet..
Mr. panjang is so lucky to haf u as his gf..
i miss sm3ren oso T.T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
重点是你很懊恼
还是你爱劉偉權

Unknown said...

因為愛劉偉權而懊惱?

還是懊惱愛上劉偉權?


我知道重點是有其他人向你表白


炫耀文=.=

WEN WEN said...

贊同樓上的
少在哪里曬命 :P


可是很替你高興找到好歸宿 :)

chunrui said...

你是懊恼为什么当初答应伟权哦?
现在就不能有机会让人想你告白了咯~
哈哈。。。

lsy said...

一點都看不出煩惱

推 m k 的 ~~ ^_^

Lynx said...

和楼上inhan所想的一样...
到底这篇重点是什么?==

lzh said...

mk已經說完我的心聲了

Jackon KuoYin said...

顶 MK。。。!!!

Trip said...

vivace的票给你一整个假期的buffer time了。

然后完全无视后半段恶心文...

真是奥客...

terk said...

重点??
还是顶mk的

Unknown said...

本来打算路过潜水,不过越看越忍无可忍,决定狠狠的踩一脚=.=
顺带一顶,Mk难得会说人话>.<

YOGHURT said...

dear happyluv:
哈哈,你很有眼光 =P
大家都在想 ········

dear inhan, lynx:
都是 ^^

dear mk:
你不要自導自演 ==
真的沒有人跟我表白啦~!!!!
你很看得起我咯 >.<

dear newnew, lsy, lzh, jackon, terk, bearbear:
都說mk自導自演咯 @@ 怎么他一下子這么多追隨者啊 ==

dear chunrui:
你也可以做導演了 ~

dear 宅男trip:
我真的想幫你的···
給我多一點buffer time~
*muackzz*

Flyindream said...

很厉害咯,每天就用那句“超想念仁人”来打发我们咯...鬼影都没有啊!找你比找总统还难... 真的想念的话,就腾点时间来聊聊天,关心同学。不要23小时59分59秒伟权伟权,1秒“超想念仁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