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THE DA VINCI CODE

轉身 體會
原來已經從 當局者 轉換身份成為了 旁觀者
兩年的時間 少了對周邊事物的熱誠 原來足以改變這么多

家人 仁人
我越來越珍惜 哪怕只有那么一天 =)
你們是我生活中的主菜。
如果說不能夠依靠回憶生活下去,那就讓我們繼續締造更多更多的神話與回憶,好不?

原來如果是扁平足的話,身高通常不超過160cm。
我認識的兩個人里面,是扁平足但是身高超過187cm的就是:
我的偉權 + 大家的阿信(五月天)

獅城,是一處適合生存,但不適合生活的小島。
我才不管它的水質比古城好上一百倍;或是公共交通設施順暢到沒話說;
還是兌換率鬼死人地高,在這里比較容易成為李嘉誠;
抑或不可能出現政治海嘯 政治腐敗;

我依然 思念著古城 一切一切。




思緒 9亂


努力地生活著 只希望 前方轉角處
我與知足感恩重逢。

11 comments:

happyluv said...

呵呵~阿信没有那么高啦..
180cm而已。
你的伟权比较高,我的阿信比较帅~
hoho~~

Trip said...

里面隐藏了达芬奇密码吗?

找不到。。。

Unknown said...

Revenge of the Fallen?@@

Unknown said...

昨天我的朋友要我總結一下對新加坡的看法,
我也一樣引用了你告訴我的那句話:
適合生存,不適合生活。

雖然在島國一年了,
但在這個環境里,我仍然找不到值得我留在這個國家生活的理由。

da vinci code?
似乎看到一點密碼,
但又好像有點牽強。。
不知對沒有呢?=)

阿和 said...

wow..
真的是达文西密码叻。。
文不对题酱咯。。可能我喝的墨水不够多,只够赏月,还看不懂angmo的密码。。
我要加把劲了。。

加油啦。。
不管生活在哪,都当作是一场考验啦。。
至少在岛上,你还是遇见了一个他嘛。。

chunrui said...

什么秘密在里头啊?
哈哈~

Unknown said...

嗯嗯~

閱~

YOGHURT said...

dear happyluv:
網上資料寫阿信190 ==
看來我的偉權還是無人能敵 :P

dear trip:
就是不要讓你找到 ~~

dear emo bear:
送回你 @@

dear waikent:
原來我不是 =(

dear yewhoo:
哈哈,你說的最后兩句幾有道理一下。
謝謝你的加油 ^^

dear chunrui:
其實沒有 ==

dear mk:
謝謝評閱 >.<

QiuAi said...

嘿嘿
阿信真的只有180cm
你是上那个网站查的啊?
山寨版阿信? =)

Unknown said...

我是說島國的生活環境,
而不是我現在生活里的人、事、物,
現在讓我留在這的,都與島國無關,
這是我要說的,不要誤會 =)
你不是島國人,所以不被包括在“島國的生活環境”里。

你絕對是我繼續留在這最大的動力。=)

SL said...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