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莊周夢蝶

第一次 考試讓我提前一個月就有危機意識

第一次 在博客寫考試的壓力 
以前本酸奶都是很不屑的 ==

第一次 考試讓我徹底遠離MSN,facebook,plurk 
就算是上網看了大家的博客 我很多話想要說 但我不敢留言
我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要跟你們傾訴
可是現在的狀況很不允許我這樣·······
等我考完試,我一定要每一篇都去留言~

第一次 每天早早起身去食堂霸位子讀書
除了打瞌睡 小睡幾分鐘 不小心睡著幾分鐘 
早餐 午餐 晚餐 小便 大便 我們都在讀書讀書讀書······
就這樣從早上“呆”到晚上 ········ 
最心痛的是 都不懂那些讀進去的東西 會不會都在我腦袋不溜走 >.<

在我有記憶以來 這是我的第一個噩夢···
我以前一睡覺就是睡死的 == 我相信是壓力過大所致~
竟然夢到我很愛的烈師死掉 @@ 你說···· 是不是很恐怖??!!
然后我跟冠義不懂做么 沒有去拜拜老師 (我們原來這么地不孝····)
結果我發現的時候 就問冠義 “喂,你有沒有去拜老師?”
結果他說 “我也是沒有·····老師昨天miss call我··············”
啊~~~~~~~~~~~~~!!!!!!!!!


女馬白勺
考試      你算老幾??????!!!!!!!!!
我才不會像張惠妹,就這樣被你征服
我 · 一 · 定 · 會 · 搞 · 定 · 你 · !

***********

好啦~懂大家都在考試mode啦
說一些開心的事情吧

第一件:我發現啊~ 我變更美麗了也 ^^ 
不相信是你的損失咯~  掰~

第二件:五月一整個還有六月頭我都會在馬六甲,那些有回來的,記得要約我~
不然沒有你們,我心靈空虛 :P

第三件:我明天開始考試 ~!!!!!!! YEAH~!!!! 考試萬歲~~!!!

14 comments:

WEN WEN said...

呵呵呵 看到你這么頑強的求存
很替你開心 lol
考試順利哦 讀的都會 沒讀到的都對
我快回家了!!!
我們可不可以喝茶喝到吐啊?
我先約好了! :)

Lynx said...

"女馬白勺"

这个好!
非常贴切地形容考前心情!
哈哈哈!

p.s.
祝考试顺利^^

Unknown said...

喔喔

好喜歡你的文筆


尤其是“我變更美麗了也” 那句



看了把多年寄住在我的肚子里的蛔蟲都吐了出來>.<

我這兩個星期也是期中考
我雖然感到很壓力
但我還是很瀟灑

因為這就是我嘛~

打機 看戲 保齡球 看王力宏演唱會 唱K

人生短短幾十載
千萬不要讓自己后悔嘛

前提好像是考試要噢趴

噢麥尬我吐血了(剛才吐到現在,都是你啦)



拜托明天的經濟和后天的資概讓我考高高分
拜托
拜托
拜托


唉~
噗~
啦~
掰~

WEN WEN said...

上課的時候突然想到
征服是那英的啦

lzh said...

第一:怎麽新加波的都在做噩夢??
第二:你的第一條不說還真的沒人知道。
第三:你的第二條很好,要幫你慶生。
第四:考試加油,
第五:我兩個星期后考試

kang0024 said...

考试加油!
不要压力太大
读不完就算了
咦?
很熟!
^^

TeckSoon said...

“第一次 每天早早起身去食堂霸位子讀書
除了打瞌睡 小睡幾分鐘 不小心睡著幾分鐘
早餐 午餐 晚餐 小便 大便 我們都在讀書讀書讀書······
就這樣從早上“呆”到晚上 ········”

惨!那么不是只剩我一个人堕落?????
哈哈~希望我们下个sem的时候是gpa4以上的物以类聚~~

sue said...

媽咪呀!!!
就快被考焦了!!!
變"美"了?!!
誰人啊??@0@**
哈哈**

Unknown said...

五月中我会回,也会上马六甲一趟。要我约你吗?

禾松 said...

聽了"開心的事"并沒有比較開心叻:P

Unknown said...

我只剩最后一科了,拜五考完就掰掰~~

考试,以往是你决定我的伤心,不过抱歉,这一次,是我决定你的伤心=.=

p/s:这个sem是我今生读书最多最频密的一次,不信请refer to我的housemates,我也在怀疑这个陶家勇是不是我

Unknown said...

之前还听到你讲没有读书的冲劲时,
还为你担心了一下。。。
不过现在看起来还勤劳过我,
真是可喜可贺咯,哈哈。。。
考完两科了,接下来真的是难关重重,
要更加油啦!
AAAAARRRRRHHHHH!!!!!

isaac@yong said...

哈哈哈哈!
你這個夢,未免也太....
好笑了吧!
嗯嗯,
我想我應該沒有醬不孝!
你記得我是以什麼心情回答你的嗎?
是興奮還是傷心?
你回去後一定要告訴亞烈,
讓他有心理準備!
哈哈!

考試壓力大到做噩夢?
加油啦!
平常心
心常平
^^

shan said...

大朋友~
别忘了你说要email给我~
等你~
想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