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愚人节记

今天是愚人节(废话~)。呵呵,我还是坚持讲真话(好像是马华的广告词…),所以就算是今天,我还是没破功……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

话说跟云莹sms时,她突然提到去年愚人节被无聊的素琳耍,说什么老师找我们……我印象中有这件事,奈何画面有点拼不起来。于是问云莹是否能跟我说的更详细一点。她就线来了:“都好怀念,我也是突然想起的。具体情况我不知从何说起,不过白痴的模样难以忘怀…你召集大家,收集回忆,应该找得回的。去年今天的白痴,祝你好运。”

可怜的我们,今年没被耍好像很不甘心酱=.= 不过说真的,愚人节没有了你们,就变成普通的星期二了……想念~~~



昨天一放工连风扇都忘了开,就拿起电话,打给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千涵。她这星期就要一个人飞到英国念A Level。还好有联络她,逼供得知她真正启程的日子,否则她是打算下了那“催泪扶梯”,才打电话跟我们这些朋友告别的……因为她不想在面对不舍得的家人当儿,又得面对对朋友的不舍。她还在调适心情,对她而言,有太多太多放不下的东西……我们谈了好久好久,在放下话筒的那一刻,我了解,再次谈话,或许是好多好多年以后的事了…

短短的三个月,素琳飞澳洲*新彦去台湾*良升到日本*千涵飞英国……
我始终不能适应,也不能习惯……
我们之间的再次见面
会是什么时候?
你变了吗???
我意识到,我现在已经开始改变了……
所以朋友,当我们再次相遇,请谅解我的改变~因为我也需要适应这样的自己

11 comments:

Flyindream said...

没有了我,什么日子都是乏味的啦...
我都忘了昨天是aprilfool...
好像有点印象..."老师找你"的游戏好像有流行过...哈哈...蛮怀念的...

Anonymous said...

哈~
我想,大家都需要時間和空間來面對自己的新生活...
因爲知道未來的改變,所以現在的不捨更讓人難過~

Unknown said...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加油!!!!

YOGHURT said...

呵呵
今年耍人耍得最成功应该就是我们的小beet了......
哈哈
有被刷的人
报上名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被beet耍..
哈哈..

YOGHURT said...

=.=
我跟素琳跟多了
最起码也变聪明一点点...

你说“原来”..
哈哈
是你被耍啦!!
不用怕
beet说了很多人的名
哇哈哈
这一栋组屋除了你
第二楼的好像也是名单之一^^

Anonymous said...

haha
你们又什么事被耍了

Anonymous said...

明年我装傻被你耍..
就这么说定咯

YOGHURT said...


有酱好的事益我咩??
你确定?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It appears the level of my language is the need to improve, because some things I can not understand, but I still firmly believe that here is a very good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