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突然

一切停滯不前


原來我已經被顛島壓得 · 好 · 無 · 力 ·


我想 就這樣繼續繼續 放空放空放空放空

考試 可不可以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


可不可以 · 帶 · 我 · 逃 · 離 · 抑或 讓我有繼續下去的理由?





內容很沒有營養?
跟我現在的生活一樣。



不要抱怨。* 感 * 恩 * 知 * 足 * 。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說到就做到吧,下個禮拜去獅城。

Unknown said...

有時我們難免迷茫,無奈。
唯有摸索,
去找回當初的方向。
這過渡,當然不是容易的。

你不是曾經說過,
我的夢想,就是快樂的過每一天嗎?
那我們就不該被這個環境,
所影響,所壓迫,
做回自己,
去找尋那屬于我們的天空。

頹廢就頹廢吧!
過后可要有干勁哦!

我相信我的易蕙。 =)


共同,踏遍這片土地!

Unknown said...

paiseh,
應該是踏扁這片土地!

shan said...

易蕙加油~!
你行的~!

阿和 said...

gambate gambate gambate..

Unknown said...

1. 颠岛>>颠倒

2.回敬你: 凹

禾松 said...

酷哦

yInG sUAt said...

並不覺得你的內容沒有營養
曹老師
陽光一點哦

WEN WEN said...

我要說的 你男朋友說完了
我也相信我的易蕙
....



Unknown said...



加油

我懂这回复很敷衍...

isaac@yong said...

在想回去要不要去顛島?
我還蠻多地方想去的!



為什麼又要驗證碼!!!!!!

siaup said...

加油~爱你哦~

Fion said...

这只是人生中无数个考试的其中一个考试,
不用担心啦~
不会因此而怎样的。
下个sem要去exchange了,
更应该“珍惜”这次的考试 XD
加油~你的爱人给你很多爱了 ^^

Flyindream said...

你的标题很酷哦...i lik it :)
唉,坚持到底吧!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可以放弃哦...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