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1

2008_10_3031
很感恩 知足
把握了那么一點的緣分


11月
很感恩 知足
我的任性 霸道 你都包容。
就算我要天上的星星,你也會想盡辦法摘給我(亂講話,被毆)


12月
很感恩 知足
雖然我喜歡欺負你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逃走 *bluek*


1月
很感恩 知足
我知道你為了不讓我這個醋壇子擔心
你盡你最大的可能 以行動安撫我
而事實是 你成功了 =)


2月
很感恩 知足
我們一起度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情人節 ^^


3月
很感恩 知足
有你一起陪我在這冷感的小島
笑傲江湖


4月
很感恩 知足
生活上有你的
一起分享 一起同甘共苦


5月
很感恩 知足
有你高大的身軀,害怕的時候 躲一躲
有你厚實的肩膀,疲累的時候 靠一靠
有你肥肥松松的肚腩,想玩的時候 捏一捏(大大誤)


6月
很感恩 知足
我是你手掌心上的那一個
*寶*


7月
很感恩 知足
你都會
尊重我的決定
支持我做任何事情
然后默默地安撫我的pekcek


8月
很感恩 知足
我想發瘋的時候
我想貪小便宜的時候
都有你一起 · 瘋 · 癲 ·


9月
很感恩 知足
雖然對于島國的一切,我們都會無奈 會不屑
(長長說,這樣我們才更深刻體會到 我們最愛馬來西亞)


10月
不過,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大的禮物。


一周年 快樂 =))






如果你是100分的男朋友
那我只是不及格的女朋友

我會為了你 讓自己更進步 更好更完美。

2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冧死人……啦~

感恩。

TeckSoon said...

原来你们暗地里干了那么多的好事~
期待你的“2”哦

yInG sUAt said...

幸福的曹操~

Trip said...

刚才电脑load很慢,害我以为这篇只有照片...

shan said...

so sweet~
^^

lzh said...

^^

Anonymous said...

看完这篇,
初步怀疑自己得了糖尿病...=p

Lynx

俪 said...

要幸福快乐长长99 =)

Unknown said...

越看越像尚杰,死了>.<

chunrui said...

有你肥肥松松的肚腩,想玩的時候 捏一捏
我喜欢这句。。。

祝你们长长九九、幸福永远哦~

敏敏~~ said...

wow...
sweet sweet sweet~~^O^

lsy said...

不舒服

牛油小生 said...

这就叫“羡煞旁人”吧
哈哈

禾松 said...

閃光文 >.<

Flyindream said...

Hehe...恭喜哦...还有很多个"半年"要过叻... :P

Unknown said...

炫耀文




好啦
我想說



理三仁同學會有提供免費的避孕套哦^^

WEN WEN said...

好sweet哦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么 :)
祝福:)

terk said...

每张都笑道酱灿烂....祝福^^

Anonymous said...

sweet sweet always ~~~~

=)


Qwen

阿和 said...

赢..
甜蜜..

Unknown said...

我來總結了

易蕙說

"我慶幸我母親堅決反對我去臺灣

親愛的母親 我錯了 你是對的"

禾松 said...

易蕙媽說:

看吧 姜還是老的辣 老娘當然是對的!

Sanze said...

祝你幸福哦!

isaac@yong said...

很感人的一篇文章。
我想每一張照片都有你們最深的回憶!
這篇文章讓人有想戀愛的感覺。
這一路走來,這一刻,我們為你開心。

照片中的男主角啊,
好好對待我們家的易蕙,
這一年『辛苦你了!』

Unknown said...

接樓上

這一年幸苦了
接下來換樓下咯

Unknown said...

接楼上

嗯,放心,
我会好好的照顾她的 =)
而且那不是辛苦,
那是幸福。 =)

YOGHURT said...

給樓上的樓上:
我也會作弊的 XD

給樓上:
謝謝幫我作弊 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des ^^

fish said...

哎喲~~曹操那么幸福哦,羨慕死了!

ps:你變美了哈哈xDD

Redirts said...

Like like lik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