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要做 清流

假期前,機緣巧合下,參與了去年沒有辦法參加的慈青camp。活動的前幾天,我還在猶豫到底應不應該去··· 感覺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處理完畢。不過由于深信每一個難得的機會都不應該錯過,也不想放幾個大朋友的飛機,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第一件事情是:每個女生都要綁兩條辮子。我的媽=.= 我還真的沒有綁過這種這么可愛的發型咯~ 而且,因為小時候的一些“自作自受”,我很害怕別人幫我綁頭發的咯~ 因此,我不得不沖破自己那一關@@ 呵呵,幫我綁頭發的師姑很可愛一下~ 結果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我是另外一個人似的 ==
哈哈,你們可以想象劉易蕙化身還珠格格嗎? 還真的是 清純可愛也 ~~ ^^
(呃·····辮子好像不是重點==)

然后,素食真的真的很好吃~!!!!真的懷念啊~~
(嗯·····這個好像也不是@@)










其實重點就是,camp之后,我對自己默默地期許:我想要為大眾付出。不管是做環保分類還是關懷老人,只希望可以把自己這么一份小小的心意傳達出去 =)) 我要堅持。







感恩一切
或許可行的辦法除了感恩知足,就是“付出”。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要為大眾服務

前提是要有錢有勢

還有不用讀大學:P

lsy said...

感恩 ~

可以選擇當培風校長也不錯

WEN WEN said...

難怪一樓的總是有心無力... :)

Unknown said...

哈哈,當時我真的認不出也。。。
不過很可愛 =)

做清流不容易,
要堅定。
=)

Unknown said...

還要有偉權??

YOGHURT said...

dear mk1:
我不想理你 >.<

dear lsy:
謝謝你這么看得起我~呵呵

dear wenwen:
他連心都沒有啦···

dear wk:
我怎樣都是很可愛的啦 XD

dear mk2:
不明白····

Anonymous said...

有梦真好=)

Lynx

bo bian said...

清純可愛???
還珠格格???
oh shit.....
please......

(see youu said: 五阿哥在此 !!)

Jackie said...

hi:)
对!素食真的真的很好吃!
清清淡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