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百年一po

我是一個不常抱怨的人 對新加坡除外 XD
最近的我 應該是大學這麼久 第一次那麼地沒有信心 這麼地低氣壓

我真的不知道 正面能量都去了哪裡 :{

明翰說的對
人要在逆境的時候保持順境時的自己,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對呀對呀 很不容易 所以才要好好地學習面對逆境 感恩逆境。


FYP的題目就好像大海撈針一樣 都現在已經9月了 始終沒有方向 沒有概念。
不過真的很感恩 很慶幸 我很喜歡我的prof :D
他很帥氣 很高大 很愛孩子愛老婆 很豪爽 很不羈
關心我們 要罵又捨不得罵我們 卻也替我們著急
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啊 所以一想到這個 我就覺得自己更應該努力地做下去 ^___^


同時當然也希望自己吃素吃得更堅定 =)
呵呵 還是充滿無限慾望的啊我 當然 這樣具挑戰性的事情最適合我啦 XD


ps:熊熊 博客現在退流行了啦 面子書當道 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 :)



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 繼續 不盲 不茫 不隨波逐流 的日子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吓倒。。。我还以为你这里关闭了,哈哈。

FYP只是一个过程 =)

阿和 said...

fyp很好做的~
老師好更是重要阿,老師好什麼都好辦!!
百年一po都記得熊熊,真的太羨慕熊熊了~

fish said...

fyp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吧
該做fyp的時候就做;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這是我的心得!XD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