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天天開心一二三事

最近的生活是忙到一個不像話的程度。心裡沒有埋怨,還是做得很歡喜 =) 雖然每次作業要成交的前幾刻,心裡的那份壓力會膨脹到兩個程度,但是總結來說,在過程中還是非常的愉快的:)
(噢,我好像還不能做總結,還有1presentation,1個quiz,5個大報告,1個大活動,無數個小活動在等著我。)

好久沒有寫博客了。我一定要為了自己,繼續寫下去 =)

就寫寫今天的超開心時間吧。噢,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XD

話說,303東南亞華人的presentation一直到昨天我跟長長都還沒有準備好,兩個人都沒能順利地練習,不斷地詞窮,心裡真的是不爽到極點。明明都一直跟自己說要提早做要提早做,結果還是跟自己過不去,一直拖到最後一分鐘:( 早上很早就起來練習了,誰要我們是930am的tutorial 1 ? 然後也匆匆忙忙的去課室準備了。我本來還以為可以去吃個早餐之類的 @@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上課了,好不容易終於開始present了,我竟然很順順地呈現了我的部分。到劉偉權的時候,他一面說,我一邊抓到漏洞,心裡一面盤算著慘了慘了等下如果被發現我應該要如何回答之類的。而且劉偉權是一個會盡情曝露自己缺點的傢伙,沒有數據他也要告訴全班人,沒有深入談他也要講 >< 兩位同學的點評讓我真的感覺自己做很好醬(其實也都是很公式的答案啦XD),他們問的問題基本上我們也回答得出,老師還一直很樂意地幫我們回答。看樣子,我們的這個馬來西亞新經濟--土著政治如何影響華人經濟,老師深有感受 XD 課堂結束後,老師走過來跟我們說:“你們兩個很穩,做事情很穩。現在只是看你們的報告怎樣呈現而已” 呃,還是老師的意思是我們“講到很穩”?哈哈,不過怎樣,“很穩”應該是一個褒義詞啦 =D 可是之後長長又提醒(潑冷水)我,老師幾乎都會稱讚大家做到不錯的wor。我當作沒有聽到好了。

哇塞 突然覺得好長,可是還沒有寫完捏 ==

我長話短說好了 @@

1)在猶豫要不要去圖書館的頒獎儀式,因為有free lunch,可是最近開始不吃肉,所以沒有很想去。最好還是決定去了-----> 結果圖書館方面真的很貼心地準備了素食~!
2)原本說長長陪我去到那邊,然後之後他自己去吃午餐 -----> 結果遇到李宗軒說可以帶朋友,我就毫不客氣地帶了長長過去,一起吃免費午餐 =)
3)帶了tupperware去,就被一些librarian問是不是ntu earth link的。哈哈,不是earth link也可以做環保啊。我們都是地球人 :D
4)ntu library的頭頭跟我們說了一下話。原來他還蠻敢講話的,哈哈,我喜歡~!原來現在的學校要越來越e化,學校還打算把圖書館的空間縮小呢。頭頭叫我們去跟學校頭頭投訴 :X
原來~!!NTU每一年花在library resource(就那些電子資料)就用了12million == 我發現每一次跟學校的staff講話,都會一次比一次震驚,也因為這樣對ntu的運作更為了解。
5)就是因為下面這張圖畫幫我贏了兩張戲票(其實應該是不小心的運氣) =))) 雖然沒有贏到ipad、ipod、hardisk、相機,不過我相信贏到戲票最開心的人就是長長了。哈哈,終於有機會/有理由去看戲了啦\^.^/ 以後這種學校的lucky draw我一定要多參與:P




最後一個好消息是 我一直以為明天有補課一整天。原來是沒有~!!!


祝福大家天天知足 天天開心 :)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在这篇blog曝光率蛮高一下,
哈哈。。。

不过完成这个presentation,
好像放假了似的。。。==

屠妖节快乐!

yInG sUAt said...

早知道我也去一下
哈哈

TeckS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ckSoon said...

wow情侣档呐应该会引起骚动吧?
早知道早点做完报告,
就可以和你们一起做auntie了~~

阿和 said...

ada balik mlk bo??go watch RED lo~~
MBO~~6:15PM 8:30PM
GSC~~04:20 PM 08:40 PM 1235AM

fish said...

還有free lunch?
我怎麼從來沒有贏過lucky draw...><

敏敏~~ said...

开心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下次也約我吧~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