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很難表達

今天 是在培風工作的最后一天
今天 為將去新加坡升造的同學farewell = KOTA吃晚餐+榴蓮自助餐+家樂福"WANTED"

我們會在意 人數的多少
我們會抱怨 為何這么遲才接到通知
我們會害怕 同學之間的互動隨時陷入冷場
我們會習慣 大家都把遲到一個多小時當飯吃

畢業以后
每一個人 每一日的時間表 都不再有共同的補習,練唱,早抄
每一個人 每一日的奮斗目標 也不再是統考 更不會是tenor今天練歌進度要到第幾頁

寫到這邊,我突然間寫不下去
現在有點復雜的心情
還真是有夠難表達=.=

或許,我是想說
每一次見到你們 不管有如何的不完美 我都只覺得那是美麗的瑕疵
因為 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了奢望的權利 更沒有 天時地利人和的溺寵
而我們 也將 慢慢 走向另一個圈子

原來 我還沒有好好消化 “離別是殘酷的” 這句經典語錄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意见很难表达
既然你很难表达
我也无法表达
所以不表达
选择表达
拒表达
表达

人与人之间就是缺少了
真诚 直率 诚恳 的表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路 想法
一旦无法沟通 问题就会一罗罗
有些事不是很难表达 而是不表达
问题是上帝给我们你人生最好的礼物
尝试接受它 想办法努力找到适合你的答案

terk said...

楼上的你越来越有诗意了。。。

--------------------

呵呵,可能需要段时间来适应吧。。。
每次发呆时,都会想起以前的生活。。。
在外读书的时候,更特别是要离开的这段时间,特别会想。。。
百感交集,无法形容。。。朋友,只有这句话送你。。。加油

shan said...

易蕙姐姐...
在此向你道歉...
因为我迟到好久...
对不起...
因为当时店真的有点小忙...

嗯...
或许每次的聚会都有些瑕疵...
但...总比没有聚会来得好啊...
加油加油!

WEN WEN said...

既然大家的感覺都一樣
至少 我們感恩
這一刻 大家的心還是靠在一起
即使不在身邊 我們知道彼此愿意為對方停留
這一份意義 遠遠彌補大家不在身邊的空洞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哦~~~
正在呼吸這樣的痛

YOGHURT said...

很多時候
其實自己也很可以了解
畢業后就是這樣一個落寞的感覺
但是
心底還是會不自覺地跟以前做比較

現在要高唱
"回憶不能做比較!"

WEN WEN said...

誒~~
我們唱過呢~~~
類似的歌~~~
hoho~~
回憶有時候美得挺磨人的吧~~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不停在想是不是把所有回忆都抹了才能够不再痛苦...

Anonymous said...

說到回憶嘛~
回憶 很美 很棒
人活著就是要不停的締造美麗的回憶
好讓自己在老的時候
還能有一些東西能夠回味
所以不要再為“上個世紀”錯過了什么什么或有什么不完美而耿耿于懷
把握當下吧
讓自己的下一秒都會是很特別很美麗的回憶
在將來一定要再締造更多更多更多美麗的回憶!
加油~ ^^

Anonymous said...

我想 沒有回憶的人會比較痛苦吧
不管人多人少
在一起的每個時刻都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沒有名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曲終人散,是一個必須接受的現實
當聽到一些同學在拚考試時,感覺很奇怪
以往我們都是互相通電話,互相“安慰”
但這種感覺沒了!”

看到大家的留言,很有感觸
和大伙一樣,我經常回憶過去
過去的一切似乎完美
有時很失落,無奈
但,記憶是一件很美妙的禮物
我會把這三年的記憶好好保純

與其失落,無奈
我寧可展望未來
共同去創造我們另一段回憶
唯有這樣才能讓回憶延續

lzh said...

唉,回忆真的是很美,
时时都会令我想起从前,
相信可能都不会再有这样美好的回忆了。

不过已经过了的事不能再挽回,
只能每天逼自己冲刺,展望明天。

Flyindream said...

大家分开后,进入另一个圈子是在所难免的,庆幸的是...我们会是圈子们的交集。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I feel you should be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I think it is that we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