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做工做到腰酸背痛的星期五

WESTLIFE 要解散了。已經沒有偶像好久了。突然間懷念起瘋狂地瘋他們的那些時候。最近又把他們的歌曲重新再聽過一遍。啊!他們來獅城的時候應該去看看的。就這樣,機會失去了通常沒有讓你再抓的機會。

跟老師小談了一會兒,發現原來大家同是天涯淪落人 :( 我們都在尋找著所謂的“空間”,在這小小的島國。他的一句“累了”讓我很沮喪。他是那麼大剌剌的人,永遠都是笑著面對我們,原來他都把傷痕隱藏得很好。我也因此好心疼啊。

看吧 看吧 心情不好就有理由語無倫次 什麼都往壞處想是不?!?!?!?!



好啦 只是情緒一時湧了上來而已。

這個時候真想大罵一句 他媽的 然後感覺會好一些
不過我當然不是真的想要罵人家的媽媽啦 @@

不過說真的 為什麼女生聽了黃明志的粗口會覺得不舒服,感覺被侵犯啊?我真的不明白,因為我這一個女生真的覺得還好 >< ----------> 嚴重遲鈍的傢伙。
我覺得也有男生生殖器官的粗口啊 所以還蠻公平的。

啊 反正就是 有時候 有些話 不是一百句就可以講明的 反而可能一句粗口就可以直觸紅心

不過我真的沒有鼓吹粗口文化 純粹有感而談。

啊 原來我在幫大家找 粗口的空間
屁啦!!!!!!!!!!!!!!!!!!!!!!!!!!!!!!
我想找吶喊的空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unday, October 2, 2011

榴蓮公主的家




幾個月前在跟朋友吃榴蓮時聊到小時候的星星報和其中的必看漫畫——榴蓮公主。於是就上網找了榴蓮公主的近照來解一解思念,結果照片一出來,辛蒂大喊啊啊榴蓮公主變肥掉~!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一直都知道林悅的《榴蓮國度》,我很喜歡這個書名,也很想知道林悅到底在裡頭寫了什麼。然而,你知道的,我很懶的,就這樣“想讀一讀《榴蓮國度》”的想法也就這樣無疾而終。一直到今天早上,打開車廂,看到醒目紅色的書,瞄了瞄書名正是《榴蓮國度》!然後也很懶惰地知道到底是誰的(後來知道是我弟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就這樣,讀了起來。

我並沒有讀完,從亞洲之南新山、古城馬六甲、檳城一直到吉蘭丹,我心不斷地被林悅的文字給揪著。親愛的馬來西亞於我,這麼近,這麼遠。

我心裡那遙遠的,曾經模糊的聲音在這時候變得清晰無比。



這幾年在獅城唸書,雖然只隔著一條海峽,我依然想念彼岸的一切。但最近的我發現我對親愛的她竟是那麼地不熟悉。

從林悅到賴碧清再到陳翠梅,從默默的地方文史整理到通過電影反公害,大家雖然都在從事不同的領域,但那份對這一塊土地的情感,是這麼地堅定、那麼地濃厚。



我在想。我要從頭了解她 :)
就從我腳底的那塊痣開始吧 嘻嘻嘻



以下是超好聽的 men's acapella!必聽!